芋泥啵啵ang

第十八回合

  第二天,Hana上午出了院后,下午便去了学校。按剧情,今天恶女三人组会邀请Gorya参加Mira的归国宴会。

  

     看见进来的Hana,Gorya停下手中的学习,走过去抱住了Hana:“Hana,你的头好了吗?还晕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Hana乖乖地笑着看着Gorya:“没事啦姐妹,对了我不在学校你没有再受欺负吧?”

  

    Gorya撅着嘴点了点Hana的头:“我不害怕他们,倒是你,下次不要再插手了知道吗?你看看你,几次都是因为我受伤了。”

  

    Hana露出了招牌的猫咪笑:“嗯嗯嗯!知道啦知道啦。”下次还敢~Gorya看着Hana的小表情就知道这姑娘压根没听进去,但也只是宠溺地看着她,没再多说。

  

    这时恶女三姐妹走了过来:“Hana你没事了吧?”Gorya警惕地看着她们,下意识把Hana护在了身后:“你们想干什么?”恶女三人组为首的女孩露着夸张的表情过来挽住Gorya的手:“我们向你道歉Gorya。”

  

    Gorya与Hana对视了一眼:“跟我道歉什么?”

  

    恶女三人组对视了几眼,真诚地说:“以前是我们误会了,我以为你是想出风头,但看到你帮助朋友,你知道吗?现在整个学校的学生都把你当做英雄。之前我们老爱欺负你,因为我们不想跟f4有麻烦。但你让我们看到了,我们能改变他们。那样的话你能原谅我们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Gorya听了恶女三人组的话,迟疑地转头看了Hana一眼,Hana此时内心很想直接拉着Gorya走,但是迫于系统只能带着小白花一样的表情看着Gorya微微点头。得到Hana的回应,Gorya转头对恶女三人组说:“嗯。”

  

    恶女三人组马上开心地鼓掌:“那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!我们一起对付f4!”说完她们捏起拳头做了个打气的动作,Hana和Gorya懵懵地一起做了个打气地动作。

  

    恶女三人组假意与Gorya和Hana加了匿名账号后向她们发起了参加宴会的邀请,Hana因为家族早就收到了邀请函便与Gorya商量完后分开参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放学后Hana知道后面的剧情,于是打算拉着Gorya去商场为她购置晚宴礼服,帮她避免服装不恰当被嘲,但是却被Gorya义正言辞地拒绝了:“Hana,不用你破费啦~我家里还有礼服,而且她们不是说随意就好了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Hana嘟着嘴用手捧住Gorya的脸:“拜托,这是Mira学姐的归国宴哎,她是谁?泰国顶级名媛,肯定会被重视啊,要打起精神来啊!既然你家里有礼服那我们就不多折腾了,但是Gorya,一定要穿礼服知道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Gorya笑着捏了捏Hana的脸:“知道啦。我会的。”

  

    Hana看着Gorya走了后,不久Kavin的阿斯顿马丁完美地停在了Hana面前,车窗摇下,Kavin上扬嘴角:“nana,上车。”

  

    Hana乖乖地点头,打开车门坐上了副驾驶:“Kavin哥等很久了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Kavin笑着没说话,身体偏向Hana那边。看着突然放大的脸,他的眼睛温柔而又专注地看着自己,像是,要亲上来一样,Hana吓得侧身抱住后面的椅背:“Ka… …Kavin哥,你你要干什么?”

  

    Kavin看着Hana出乎意料的举动愣住了,最后无奈地低头笑了笑,“nana呀,不要紧张,”Kavin指着Hana那边的安全带,做出无辜样,“我只是想帮你系个安全带。”

  

    Hana尴尬地抿了抿嘴,坐正身体,伸手拉出安全带系上,暗骂自己自作多情,尴尬地笑着看着身边的人:“系好了,Kavin哥开车吧… …嘿嘿。”

  

   Kavin看着Hana可爱地举动,不得不承认自己又被小姑娘可爱到了呐。但看着Hana微红的脸,Kavin决定不再继续逗小姑娘了,笑着启动了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回来啦!!!感谢各位宝子们的喜欢∽

评论(16)

热度(15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