芋泥啵啵ang

第十七回合

      白色,周围都是无尽的白色,Hana觉得自己仿佛置身在一个白色的箱子里。无论她怎么跑都跑不到边际,突然她隐隐约约听到有人叫她的名字。


     Hana睁开眼,就看见了MJ焦急的面孔。看到Hana醒了,MJ往后退了一步,举起双手:“我看看看你好像做噩梦了,就过来叫醒你。”


     Hana想到之前的事情,下意识地抿了抿唇:“对不起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哈?”MJ惊讶地看着她,反应过来Hana是在为什么而道歉后,MJ了然,伸出手刮了一下面前小女孩的鼻子,“没关系啦,我没有及时发现制止,那也确实有我的责任。对了,你饿了吗?Ren他们今晚有事,要我来给你送晚餐。我可是听到某位小朋友的肚子叫了哦。”


      Hana捂着肚子腼腆地看着MJ笑了:“谢谢MJ学长。”


      MJ替Hana把饭盒打开递给了她。Hana笑着接过饭盒,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:“Ren学长他们是有什么事啊?”


       MJ意味深长地笑着看着坐在病床上的女孩:“他们去接Mira姐了,她今天回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Hana的筷子微顿了一下,Mira回国,那接下来岂不是要进行晚会的剧情了,那不就是Gorya与Thyme的初吻了?啧啧啧,真是便宜了Thyme那个小狗崽子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MJ注意到Hana微皱的眉头,以为她在意Ren,心里闪过一丝不舒服,却还是出声安慰道:“Mira姐与我们一起长大,像个大姐姐,Ren会比较依赖她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Hana听到MJ的话内心一顿,但还是笑着对MJ说:“MJ学长与Mira学姐的关系也很好吧?Mira学姐回国,MJ学长也一起去接吧。我这不用在意哒,快去快去,不然因为我耽误,我会有负担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MJ看着笑着的女孩,宠溺地笑着伸出手揉了揉她的头:“那你有什么事叫护士或者给我们打电话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Hana搞怪地比了个OK的姿势,MJ笑着摇摇头,走了。



不久,病房的门又开了。

     Hana从iPad中抬头,便看到了叉腰站在自己面前的Tessa。Hana惊喜地坐起身来给了女孩一个大大的熊抱:“Tessa!你怎么来啦。”Tessa是个比她大的朋友,她是中泰混血,与Hana在美国相识,两个姑娘一见如故,经常一起相约旅游。但是前几年Tessa因为工作去了德国,两个人就没怎么常在一起了。


     Tessa伸出手戳了戳Hana的头,“我不来找你都不知道你被人欺负成了这样,啊?Hana你这是越活越回去了?被人欺负成这样!”


     Hana憨笑着将头向Tessa的脖子蹭去:“意外意外嘛。你怎么回泰国啦?难道?你要结婚啦!?”Hana退出Tessa的怀里,瞪大眼睛看着她。Tessa以前说过除非要结婚了,她不会回泰国,回到那个压抑的家族。


     Tessa揉着Hana的头笑着说:“看来你还是很懂我嘛,是呀。想定下来了,他你也认识,Oved。”


     Hana惊讶地捂着嘴:“出息了你,搞姐弟恋呐!啊~我就说Oved之前看你的眼神不对劲,原来存了这个心思呐。真是年下不叫姐,心思有点野哦。”


     Tessa笑眯眯地点点头:“你呢?有遇到让你心动的男孩吗?”看着Hana微微闪动的眸子,Tessa了然地摸了摸Hana的脸颊:“My baby, don't afraid, dara to pursue your love.(不要害怕,大胆追求自己的爱)”


      “吼,要结婚了就是不一样,还来管我的感情状况了啊。”Hana调笑着看着Tessa。


       “因为我收获了幸福,所以也希望我的好朋友也是呀。”Tessa伸手抱住了Hana。“会的,我们都会幸福的。”Hana将头放在Tessa的肩膀上轻声说道。

评论(19)

热度(245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